芝士栗鼠

目前主食fgo的栗鼠一枚
同吃刀剑乱舞,ut,痒痒鼠等。
文画代码,三修中。
偶尔产粮自食。

【爷爷咕哒?】抽卡恐怖事件

*(伪)克苏鲁风


*总之,这是一位看了某著名骗氪漫画后抽卡暴死的咕哒子


        一切的起源都发生在那个征兆着不详的夜晚,某位匿名的狂热信徒于言语间向本人表明,在这无趣的世间存在着一本包含着超越人世的景象、阅后必定会爱上某位非人之物的绘本,但同时警告我未来可能会因此付出大笔金钱。


        他蓄意谋划的布教无疑成功了,我听得如痴如醉,对这绘本中的内容心驰神往,不禁想要早些一睹为快,便按照他所说的地址寻到了数册,并为书中描写的主角之一深深地痴狂。


      这位主角的身影我曾经见过,那异乎寻常的幻象一直在我脑海中挥之不去:那时所有人身处于巨大深谷的底部,面对着庞大而可怖的灭世神明却束手无策,荒芜的地面上肆意流淌着邪祟的黑泥,但凡触碰就会使人陷入无尽的谵妄与疯狂之中。


         当我以为无情的命运即将夺走尘世间所有的生命之时,在深谷之上的阴影中传来了神圣的振翅声,执着威严巨剑的银甲天使戴着昭示着死亡的骷髅面具缓缓踏步而来,以天空中响彻的古老钟声葬送了邪神前进的道路。


     顺带一提,这个真实发生的故事是从人类初始的蛮荒历史中流传而来,尽管听上去是那么荒谬和不可思议,但它已成为了人尽皆知的事情,这点无法否认,且此事有千万位擅长操控魔术之人可以作证,绝对没有半句虚假。


       自那时起,我就有了将这位神使迎接回迦的打算,这本无疑同是信教徒所著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画本更是点燃了我前所未有的激情与动力。要知道,那是何等生动而神奇的笔触啊!与天使在平凡日常中的背后潜藏着不可捉摸的眷恋,已经超越了身为人所能表达的极致的爱意的范畴,我确信,这位教徒一定是以梦魇送给他的魔笔在作画。


       至此,我开始着手准备召唤所需的媒介,这些极其贵重的材料有着尖锐的棱角,闪耀着神秘而邪恶的色彩,不知有多少人为这可憎的颜色献出了生命,我一位为此遭遇了不幸的朋友在散尽家财后留下了临终遗言,扭曲的字迹使意志最为坚强的人看了都会发出呜咽,并不断重复着来自魔鬼充满诱惑的咏叹:“大家氪,大家氪!”


       在我无比虔诚地祈祷了一番后,天黑下来了,繁复的召唤阵闪着微光,我试探性地掷出三枚材料,法阵上立刻升腾起非自然的无形烟雾,仿佛深渊尽头的扭曲触手正顺着这绝佳的通道前往人世。在我的惊呼声中,一把古老肮脏的剧毒匕首出现在我的脚下,这异世的鬼祟无疑代表恶毒的谋杀行径和初次召唤的彻底失败。


       这真是一个可怕的时刻,我犹豫不决,屏住呼吸再次丢出数十倍的材料,它们散发着受诅咒的光芒,如幻影般消逝在阴暗的角落中,对此作出呼应的法阵则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夺目光彩,开始幻化成某种不能明确描述的形状。当无形之物从黑暗的源头破土而出后,我的心因为绝望和颓废而扭曲,这些破旧的装备与无名的瓶罐来自最为残忍之人的馈赠,妄图接近神明的我绝想不到反而会开启恶魔的巢穴。


        笼罩在这堆历史残渣上的诡异气息使我不寒而栗,每每想到价值不菲的材料正在离我而去,又让我毛骨悚然、浑身冰凉。我瑟瑟发抖地与令人敬畏的骇人之物在召唤阵的两面对视着,这种正在窥探真理的可怖过程透露着何等凶险与不祥,怀抱着最后一丝侥幸的希望,我尽全力按捺着心底撕心裂肺的惨叫。


        逐渐地,我濒临被摧毁的神智从阵法不可名状的轮廓与复杂的符号里体会到了冥冥中些许无法用言语形容的奇异感觉,某种未知的存在驱使着我鬼使神差地丢出最后三枚无比珍贵的媒介,没有任何预警地,法阵内骤然光芒大盛。


        在我辨认出这位从光影中显露身形之人正佩戴着我日思夜想的骷髅面具后,我匍匐于地,癫狂地嘶喊着:”不抽……再也不抽……晦暗的幽谷……降临的死亡天使……他来了——神呐,究竟多少单了!”


       当我抬起头,自认为终于从极端的恐惧与欲念中解脱时,我看到了现身之人紧束着的飘逸马尾。


评论(4)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